葡桃籽

建筑女孩永不向秃顶低头!

二零一八初春,我还在埋头刷着理综,背着单词,担心着下一次的数学考试,期盼着即将到来的高考和假期。
二零一八盛夏,我走出高考考场,踏上了旅行的列车。一张录取通知书,一张车票,让我来到了遥远的汉城,开学,军训。
二零一八秋末,我已经习惯熬夜画图、做表格、p海报,过着一个建筑生和一名学生会小干事该有的生活。
二零一八寒冬,我在武汉第一场大雪里兴奋奔跑,庆幸自己能到一个美好的城市度过五年,遇到一群很好的同学老师朋友。

多多少少有自己后悔的事,但也不乏让自己快乐的事。做了很多以前不敢想的事,即使它无比疯狂。
我也庆幸当初做了一些决定,才能让现在的我不后悔。
希望不负2019✨

评论

热度(5)